星期一, 4月 21, 2008

PS3 購買記

源起於公司目前現需要1080i 左右的訊號輸入源,於是提議用PS3的BD,便宜大碗 12888,公司在用的這樣應該算便宜了,有名的店又有保固..呵呵。
就在下午時跑去X坤 封館大拍賣最後一天特價,買了一台銀色的PS3 ,報歉 太窮了沒有Camera所以沒有開箱照,不過有送一片 Gran Turismo 5 Prologue中文版,晚點來玩看看。

正當東張西望時,身後突然有個人拿著一個東西頂住我....喊了一聲 ...

嚇死我了,我以為要搶劫了,結果是叫我 [後勤官],我不幹後勤很久了,當初也是通信兼後勤官,不過也不重要了。

原來是之前的傳令,@@沒想到還認得我,我都快認不出來他了,常常在外面都是以前部隊的 "同志"來認到我,真是慚愧呀!不過沒辦法記性實在是不好,而且幾百個來來去去的兵實在也很難記住,原來他是這家的店長呀,哈! 最近才打算要來買Notebook,猛跟我說要買3C找他幫忙,呵呵難得不記仇呀。

當初沒有好好結交朋友真是不對,認識那麼多阿兵哥現在至少有幾個總經理吧,真是年輕不懂事~~。

印像中自己在部隊很混,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,一個上尉啥事都有阿兵哥張羅的好好的,跟大爺一樣,剛退伍還不習慣,三餐沒人準備、沒人來敲門喊報告,真的是過太爽了~~比總經理還爽,晚餐消夜要阿兵哥去剛入港的魚船買會動的螃蟹,要吃活跳跳的蝦、新鮮的生魚片,搭配溫過的高梁 @@,在外島過著皇帝....ㄟ好歹也像大臣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