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5, 2008

Intelligent Digital Characters

Class: 書報討論
Date: 2008/04/14(Monday)
HomePage: 神秘之旅
Professor : 政大資科 李蔡彥 教授
Course Description: Intelligent Digital Characters (AVI)
當天戰鬥力
:80%
吸收度:60%
Experience:

今天講的是有關
motion planning techniques
對於演講的人,稱呼講員,好歹不是某校教授就是某公司經理,怎不稱講師而稱講員呢?
今天上的比較不是我的專業,大致上介紹他們目前研究的進度到達甚麼樣的能力,在CS裡面似曾相識 XD,一開始投影片放出來時,讓我還以為在做以前高職時用8048 做的電腦鼠勒,判斷迷宮的,不過看來不是這樣,而是更高級的3維空間,這個應該鐘老師的Lab學生比較有感覺吧。

聽到一個消息,上星期五翹課在家休息,電子系
嚴經緯老師出了一個helloworld的作業,@@很多同學要放棄了,原因是要用Quartus II Synthese出一個簡單的電路,恩嗯同學別放棄呀,等我一下下,我還在修改上學期做的MIPS CPU,我也合到一半,等我把Bug修完合出來我再po 上來,讓你們按圖施工,保證成功。不過要給我一點時間,還有幾門作業沒寫完 XD,到時拿個ADD、MUL、ALU、REG file、隨便抽一段去用就比Hello World高級 ;)

這天請了一天的假在家修養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甚麼事也沒做,想睡覺就睡覺,發呆就發呆,以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只有一個字爽!
感受到壓力完全的釋放,上起課來輕鬆愉快。


沒有留言: